【破處】獲觀眾票選獎!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得獎名單出爐

圖片提供:台北電影節   

▲2020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團,左起監製陳寶旭、演員陸弈靜、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執行長王君琦、評審團主席易智言導演、蕭雅全導演

第22屆台北電影節今(30)日揭曉「國際新導演競賽」得獎名單,受到疫情影響,海外影人無法來台參與影展活動,改由線上揭曉結果並通知得主。在歷經連續四天的密集看片及討論後,由導演易智言領軍的評審團將最佳影片大獎頒給《這不是一場葬禮》(This Is Not a Burial, It's a Resurrection);評審團特別獎由《鳥是海與樹的孩子》(The Metamorphosis of Birds)獲得;台灣影評人協會選出的會外賽「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得主為《誰是外來者》(Exile),而台灣導演林立書的《破處》則挾著高人氣獲得觀眾票選獎。

《破處》導演林立書

勇奪觀眾票選獎的國片《破處》,導演林立書得知消息後也即時獻上感謝及得獎感言:「謝謝北影跟北影觀眾! 很開心能在12部來自全球的優秀作品中,獲得電影節觀眾們的支持,也給演員、劇組伙伴們在上片一個最棒的打氣!還沒《破處》的朋友,7/3起大家一起來進戲院「報復性多人運動」!」

《破處》

而當日性感亮眼出席,同時也在映後發揮「地方姐姐」魅力,請觀眾給予支持的曾珮瑜,在得知獲獎時也角色「萬德蓮」上身表示:「謝謝當天宇宙中的每一粒沙用寶貴的票給當天打扮的性感又有氣勢的姐姐支持,大家都很乖很聽話~」

榮獲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觀眾票選獎的《破處》將於7月3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