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美國隊長」最佳時刻!克里斯伊凡:我已經開始想念它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自從在去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尾以年老版「美國隊長」現身並將釩合金盾牌傳承給「獵鷹」山姆威爾森之後,克里斯伊凡從2011年【美國隊長】所展開的MCU冒險旅程,也終於來到終點站,正式宣告退出漫威舞台。

©Disney/Marvel Comics

這一年來多,39歲的伊凡也沒閒著,除了口碑票房雙告捷的【鋒迴路轉】,他還主演了驚悚劇情片【紅海深潛密援】以及Apple+影集「捍衛雅各」。儘管行程繁忙,近日在接受Backstage雜誌專訪時,伊凡坦言自己已經開始想念過去演出「美國隊長」的那段美好時光了:

©Disney/Marvel Comics

「我絕對喜愛那段與漫威一起度過的時光;我已經開始想念它了。不過不可否認,擁有完全自由可以去追求所有我想要的創造性想望,真的是一件讓人非常振奮的事。」伊凡也解釋,演出「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對他來說是一項相當艱難的任務,因為除了自己求好心切,還要顧及粉絲對這個角色的期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