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后也不能倖免!他們都曾慘遭劇組換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Men's Health   

【BJ有喜】© Universal Pictures

好不容易拿到一部電影或是一齣影集的演出機會,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一路演到電影或是影集結束!事實上,劇組還是可以在任何時間點-開拍前、開拍中甚至是開拍後-炒掉原本的演員陣容、另找他人取代!

【我想念我自己】©Lutzus-Brown

茱莉安摩爾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原本已經簽約演出【她的偽造遊戲】片中女主角李伊斯瑞爾,結果卻改由瑪莉莎麥卡錫主演,麥卡錫還因此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至於摩爾被劇組開除的理由則是創作理念不合。
摩爾告訴主持人安迪柯漢:「我的確是離開那部電影,我是被炒掉的。妮可(編劇)解雇我,所以沒錯,這是事實。我想她不喜歡我的演出,應該是我的詮釋並不是她想要的吧。」

「紙牌屋」©Netflix

凱文史貝西
在10多人接連指控曾被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性騷/侵之後,Netflix的開山影集「紙牌屋」劇組展現魄力,直接開除了飾演全劇第一男主角的史貝西-在劇中賜死了他的角色法蘭西斯安德伍德;最後一季的劇情則是改聚焦於蘿蘋懷特飾演的克萊兒安德伍德一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