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票房紅盤!【破處】主演群謝票招待觀眾玩「搖桿遊戲」

双喜   

©双喜

上映首週全臺票房冠軍,為下半年國片市場成功打響頭炮的【破處】,主演的曾珮瑜、楊懿軒、睦媄等人,明日(7/11)將前往台中、台南、高雄等地戲院見觀眾,「辣到噴鼻血」的地方姐姐曾珮瑜還在FB預告憑【破處】票根送好康,她將領隊在廳外娃娃機台跟大家玩「搖桿遊戲」!

©双喜

影壇新人楊懿軒首部電影就擔綱主演大樑,電影【破處】裡更分別與地方姐姐曾珮瑜及校花睦媄各有教觀眾臉紅的對手戲,而對手的演員們也各有不同的銀幕體驗。

© Esquire

近日接受《君子雜誌 Esquire 國際中文版》專訪的睦媄,以有別電影裡的風格性感入鏡,她表示自己在電影裡雖是校花,但過去學生時代的她絕對稱不上是校花,反而還曾因為在學校管太多而被同學責難,但她也希望透過電影裡的情節,告訴大家:「相對於顧慮男友、一直勉強自己去迎合對方,我認為女孩更應該留意自己的感受。」

©双喜

睦媄表示上映後自己還會偷偷到戲院買票看觀眾反應,她說:「我自己私下也偷偷跑去電影院和大家一起看,現在已經三刷了,除了看觀眾會有什麼反應之外,自己也獲得更多不同面向的觀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