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暴雷!【翻供】反轉結局太精彩,網讚「半年內最好看電影」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暑期強檔新片【翻供】將於本週五(17日)起推出三天口碑場。上週發表試片後深獲觀眾好評,更在網路盛讚【翻供】為近半年最好看的電影!片中緊湊的動作場面和燒腦的邏輯推演讓觀眾目不轉睛,加上每個角色都隱藏關鍵真相,保證全場精彩沒有尿點。

©Sony Pictures

【翻供】將於7月22日(週三)起於全台正式上映,由申惠善飾演的王牌律師將對抗政壇黑勢力為失智母親翻供,結局有意想不到的大逆轉,籲觀眾看完電影後千萬母湯暴雷!

©Sony Pictures

【翻供】的拍攝團隊實力堅強,電影一開場便透過短短幾分鐘的長鏡頭清楚交代劇中複雜的角色關係;而演出陣容更是網羅韓國一線實力派演員,除了首次擔綱電影女主角的申惠善去年曾拿下KBS演技大賞視后外,飾演失智母親的裴宗玉更是拿過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獎影后,而片中另一亮點是扮演提供關鍵線索的自閉症弟弟–由外形神似許光漢的韓國新秀洪慶擔綱演出。

©Sony Pictures

被譽為「韓版許光漢」的超強新星洪慶今年年僅24歲,出道四年首次躍上大銀幕便飾演難度超高、患有自閉症的弟弟安宗秀。他在片中上一秒才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下一秒卻又能賺人熱淚,超強演技讓洪慶在一掛實力派演員中依然亮眼。「我希望聽到別人稱讚我像是一面鏡子。」洪慶對自己的演出表示:「我渴望演戲,讓大家認同我是一名演員,而不只是詮釋與多數人相同的帥哥或弟弟形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