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丹特太烏鴉嘴?!【黑暗騎士】你可能沒注意到的漏洞與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nsider   

©Warner Bros.

上週末,克里斯多夫諾蘭與克里斯汀貝爾合作的【黑暗騎士】迎來上映12週年紀念日,這部如今早已被粉絲與影評視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電影新經典的票房大作,儘管本片推出都已經12年了,不過還是有鐵粉陸續挖出不少劇情漏洞與大家可能沒注意到的細節:

©Warner Bros.

居然沒人發現化小丑妝的「小丑」
這個漏洞一定要是三刷以上的粉絲才有可能會發現!畢竟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個臉上化著恐怖小丑妝的人,怎麼樣都應該會引起旁人的注意才是。比較有可能的合理解釋是,這位高譚市「犯罪王子」之前就會定期這樣出門在高譚市閒晃?!

©Warner Bros., via insider

你知道「小丑」搶銀行時的代號嗎?
答案是「Bozo」(可能取自Bozo the Clown這個知名電視小丑角色 )。在電影裡,「小丑」一幫匪徒搶銀行時每個人都有代號,大部分人的代號起自《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不過在電影中並沒有透露「小丑」用了什麼代號;而答案就藏在家庭影音版或是線上版本的字幕中。打開英文字幕,你就會發現「小丑」的代號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