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金正日之死?韓斥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鋼鐵雨】系列新作

甲上   

©甲上

斥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格斯麥克菲恩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於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

©甲上

電影故事源自導演梁宇皙所創作的超人氣網路漫畫《鋼鐵雨》系列,漫畫是以北韓領導人的逝世而展開,在開始連載的同年竟意外碰上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病逝,神預言助攻讓漫畫點閱率飆破一千萬人,而2017年推出的動作鉅片《鋼鐵雨》更獲第38屆韓國影評人協會獎列為「11大電影」!

©甲上

此次在南北韓敏感時期推出全新力作《鋼鐵雨:深潛行動》更引爆話題,許多粉絲都在猜測是否又會有神預言出現,導演梁宇皙表示:「《鋼鐵雨》是從想像走向現實的故事,但《鋼鐵雨:深潛行動》則是非常真實地呈現了南韓不得不夾在強國之間的危險國際情勢,更對朝鮮半島的和平拋出疑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