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屍速狂飆!【屍速列車2】上映五天票房突破1.4億登冠!

車庫娛樂   

©車庫

年度活屍動作大片《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於台灣、韓國、新加坡等多國同步上映後票房開出紅盤,不僅一舉躍升是今年上映電影的開票冠軍,上映首週末更登上全球票房冠軍寶座,成為疫情下全球電影業界熱議的焦點!《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在台灣也引發觀影熱潮,各大影城皆出現睽違半年的大批人潮,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後難得一見的景象!

©車庫

於上映首週末已超越《屍速列車》,全台票房達1.4億,僅花5天的時間就榮登2020年度全台票房冠軍!國外業界人士認為,從韓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這些上映國家的框架來看,《屍速列車2》將吸引更多青少年族群,預估上映首週末全球票房全球有望上看2000萬美元,為低迷已久的全球電影票房帶來新機。

©車庫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在韓國也穩坐5天冠軍寶座,上映第4天(7/18)觀影人次突破百萬!週末(7/18~7/19)兩天觀影人數共為95萬9720人次,目前累積觀影人數已達180萬4050人次,票房已突破158億韓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7月19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