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語出驚人!諾拉提辛納宣傳新片竟自爆「男主角就是前男友」

海鵬   

©海鵬

德國影后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最近在浪漫電影《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The Space between the lines)與德國影帝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大談網路密戀。驚人的是,諾拉提辛納在接受德媒專訪時,竟自爆她與亞歷山大菲林其實「互為前任」,毫不避諱坦承兩人10年前曾經交往過,這次合作算是「舊情復燃」,驚呆各家媒體!

©海鵬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改編「亞馬遜年度十大」的暢銷小說,諾拉提辛納片中糾結於指揮家丈夫與網路情人之間,吹皺一池春水的動人演出,成功吹出1.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還助前度情人亞歷山大菲林榮獲德國斑比獎影帝提名,該片將於7月31日全台浪漫上映。

©海鵬

以《沒有耳朵的兔子》一戰成名的諾拉提辛納,從小就在德國演藝界及媒體界長大。她的父親喬奇姆提辛納是知名紀錄片導演,母親瓦爾特勞德提辛納則是廣播電台記者。能操德語、英語、俄語和西班牙四種語言的她,同時身為音樂家及電視、電台主持人,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甚受觀眾喜愛,所創票房紀錄讓其他女星望塵莫及,曾以《沒》片勇奪德國斑比獎影后。有趣的是,諾拉提辛納的私生活同樣備獲注目,曾有報導指出,她在2013年即升級當了母親,卻對孩子及感情狀況保密徹底,也讓她對【TV SPIELFILM】雜誌自爆戀情事件備受矚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