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回韓國!【翻供】精彩翻轉劇情登新片票房冠軍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暑期強檔新片【翻供】於7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從口碑場上映起觀眾好評不斷,上週上映後票房累積突破千萬,拿下新片票房冠軍!台灣是【翻供】在韓國以外海外唯一上映國家,韓國媒體非常重視台灣的票房表現,還有韓國媒體特別報導台灣影迷在社群上分享的好評圖文,讓【翻供】創下韓國紅到台灣、再紅回韓國的紀錄!

©Sony Pictures

【翻供】有多場法庭對戲,申惠善扮演的王牌律師為認罪殺人的失智母親翻供,適逢最近台灣三讀通過國民法官法,觀眾可以進電影院搶先感受參審制度,跟上今年暑假熱門話題!

©Sony Pictures

得知台灣影迷的熱情響應,【翻供】女主角申惠善上週也與台灣粉絲熱情喊話:「台灣的觀眾也有機會看到【翻供】,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她也邀請影迷進戲院一同觀賞她與韓國百想影后裴宗玉飾演母女的互動表現,全片滿滿洋蔥,劇情緊湊絕無冷場,精彩結局大逆轉,就等觀眾到電影院發掘案情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翻供】劇情描述律師貞仁(申惠善 飾)得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花子(裴宗玉 飾)涉嫌下毒殺人,因故與家人失聯多年的她懷疑事有蹊翹決定親自出手調查。追查案情的過程中,貞仁遭遇各方層層阻撓,到底她該自保並為母親翻供,揭開這樁謀殺案背後隱藏多年、不可告人的醜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