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客串【魔鬼剋星2】,導演兒子接棒開啟【魔鬼剋星 未來世】新篇章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繼喜劇經典【魔鬼剋星】(1984)躍上台灣大銀幕後,續集【魔鬼剋星2】(1989)4K數位修復版本週也要進戲院報到!這次在續集中,比爾莫瑞、雪歌妮薇佛等原班人馬將再次合作對付更多不同的鬼怪登場,除了招牌的貪吃史萊姆,還新增無惡不作的兄弟檔幽靈、連沉沒的鐵達尼號亡者也起死回生、甚至連紐約自由女神都在曼哈頓逛起大街,整個紐約面臨癱瘓慘況,需要魔鬼剋星們出手相救!

©Sony Pictures

【魔鬼剋星2】除了找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片中更是邀請了眾演員的親朋好友入鏡,像是男主角比爾莫瑞的哥哥就在片中客串精神科醫生、編劇兼主角之一的丹艾克洛德也找來外甥女演學生。

©Sony Pictures

最特別的客串就屬導演伊凡瑞特曼的兒子傑森瑞特曼,當年他被老爸抓去片廠飾演一位嘲笑魔鬼剋星過氣沒看頭的死小鬼。沒想到這位當年的小臨演後來也進入電影圈,並以【型男飛行日誌】拿下金球獎最佳劇本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