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屋主剛去世就開拍,【守靈魘】驚悚呼應現實竟成女星遺作

采昌   

©采昌

由恐怖片大廠「布倫屋」打造的恐怖新片《守靈魘》(The Vigil),劇情聚焦猶太人的守靈習俗;雖然猶太人的守靈文化跟台灣習俗有不少相似之處,但驚悚程度絕對無可比擬,尤其劇組在拍攝期間,更陸續發生可怕的靈異巧合。

©采昌

據悉,劇組在紐約布魯克林一棟民宅取景時,原屋主其實不久前才剛離世,完全呼應劇情中男屋主離世情節,就連男主角戴夫戴維斯(Dave Davis)都害怕表示:「前屋主才在我們開拍前逝世,真的非常詭異,讓我們在拍攝期間,總可以莫名地感受到他的存在。」

©采昌

不過當地的哈西迪猶太社區,似乎對劇組的拍攝有所不滿,就因為男主角在某個場景,需要站在大街上自言自語並尖叫,不僅嚇壞劇組也嚇壞鄰居,甚至在結束拍攝之前慘遭檢舉,並被迫撤回拍攝許可。

©采昌

更讓人不安的是,短短兩個月的拍攝期,劇組成員竟陸續失去四位祖父母,其中也包括戴夫戴維斯的祖父,這也讓戴夫表示:「本片是獻給所有我們逝去的家人,我的祖父也剛好住在紐約,我很幸運能見到他最後一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