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前幕後展強大女力!【巴亞拉魔幻冒險】口碑爆棚首周撈千萬

海鵬   

©海鵬

首將德國「史萊奇」(Schleich®)旗下「巴亞拉樂園」精靈玩偶搬上大銀幕的奇幻動畫《巴亞拉魔幻冒險》(Bayala: A Magical Adventure),即將於8月7日全台上映。該片劇情描述,「太陽精靈」公主莎拉與蘇拉兩姊妹,為搶救巴亞拉王國精靈們的魔法,決定呼朋引伴、護送一枚稀有龍蛋前往龍之峰孵育,好讓龍能重返精靈王國、進而拯救世界。電影在德國上映時口碑爆棚,首週末即賺進千萬台幣票房。

©海鵬

有趣的是,該動畫一反傳統、展現強大女力,不僅導演艾娜雅芬(Aina Jarvine)及幕後人員多為女性,片中除形形色色的奇幻動物外,主要角色也幾乎全為女性。全片更罕見屏除個人英雄崇拜,進而標榜團隊合作精神,耳目一新的概念,對當今少子化教育,有著極為正面的啟發。

©海鵬

《巴亞拉魔幻冒險》訂於本周末8/01(六)上午11:00於喜樂時代南港店舉行親子同樂場,歡迎觀眾來信報名參加swallowwingsfilms@gmail.com。(報名7/31下午五點或額滿即截止)

©海鵬

這部奇幻新作《巴亞拉魔幻冒險》,是德國「尤利西斯電影」和《小王子》動畫影集製作公司「影像製作」,集結包括德國、法國、盧森堡、義大利、比利時和愛沙尼亞等100名歐洲優秀視覺藝術家共同繪製的年度鉅獻。片中紅髮公主蘇拉從小遭人囚禁在「影精靈王國」,待逃回「太陽精靈王國」時,卻見瘟疫肆虐、家園凋零。她於是與姊姊金髮公主莎拉、好友影精靈公主諾萊,「姊妹同心,其利斷金」,聯手找回龍、助大地回春,並幫精靈們搶救消失的魔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