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最八卦」的地方!【哈囉少女】女星揭女生們喜歡結伴上廁所原因

双喜   

©双喜

即將於下週五(8/ 7)上映的【哈囉少女】,將人際小圈圈風暴從校園帶入社群中,反映現在手機不離身的高中學生日常。戲中在女廁嗆聲陳怡叡演技像加入話劇社般很會演的姚亦晴,兩人戲外不約而同公認女廁最是花邊八卦中心,姚亦晴更怕隔牆有耳被偷聽或扭曲!

©双喜

林輝瑝則超難忘高中時聽到女同學瞬間當媽升格人妻,到現在仍覺得爆點太難忘。而戲中身為校園花邊教主的陳怡叡,也將在本週日率領戲中的嬌點姊妹們出席樂天桃猿隊開球活動!

©双喜

新片【哈囉少女】中,由陳怡叡領軍的高校少女風雲團,常會群聚在洗手間交換校園花邊新聞,大聊特聊其他同學超私密話題!不料與大家超不熟的轉學生王渝屏正好在洗手間裡,情境超級尷尬,一出門擔心同班同學知道她聽到私密的八卦內容,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更意外聽到向來與陳怡叡死對頭的姚亦晴衝入女廁對質,怒酸陳怡叡:「什麼時候加入話劇社的?演技很好耶~」一場下課10分鐘的少女心機劇場一觸即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