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爆棚!【鋼鐵雨:深潛行動】6天全台票房賣破千萬!

甲上   

©甲上

繼《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翻供》之後,斥資3.9億台幣打造的韓國動作鉅獻《鋼鐵雨:深潛行動》接力開出票房紅盤,7月29日台韓同步上映,韓國首周末就吸引破百萬觀眾衝戲院朝聖,創下累積票房近60億韓元的亮眼紀錄,更超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勇奪票房冠軍,且電影訂票數與市佔率皆高居60%以上穩坐第一。

©甲上

日前雙男神鄭雨盛、柳演錫更勤跑映後宣傳活動,兩人賣萌互比手指愛心,引起眾多粉絲尖叫聲四起,就連超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五人幫」的金大明、田美都和鄭敬淏也擠出時間衝戲院朝聖!

/翻攝柳演錫IG

台灣也在短短6天全台累積票房賣破千萬,演員劉品言表示:「韓國真的很敢拍,本宮表示佩服!」、夏于喬則說:「直到電影的最後一刻都讓人目不轉睛」、導演林書宇也坦言:「給足精彩刺激的同時,也好喜歡這部電影的幽默點睛。」演員宇宙、謝佳見和謝博安也大力推薦。此外,PTT網友則稱讚:「潛艦追逐、魚雷轟炸很刺激逼真!」、Dcard網友激賞:「大推!好看到爆,絕無冷場!」、IG網友也表示:「最後居然讓我掉淚~大推!!」、Facebook網友則說:「真的是超級神作!」更有影評盛讚:「絕對是近年來最大膽、最前衛的驚悚動作鉅獻!」全台口碑沸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