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粉絲請進!影史血腥經典【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揭「皮面人」成魔之路

車庫娛樂   

©車庫

見證史上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殺人魔「皮面人」成魔之路!影史恐怖經典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為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駭人鉅作,自1974年首部電影誕生後,分別在1986年及2003年皆推出系列續作,廣受熱愛恐怖血腥電影的影迷喜愛。今年度,《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將再次以全新的暴力美學席捲影迷的心!

©車庫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由《鮮胎活剝》導演打造,找來《無間警探》史帝芬杜夫、《厲陰宅》莉莉泰勒、《星界離魂》凡妮莎葛拉絲、《鐵拳俠》芬恩瓊斯等實力派演員出演,將跳脫過往系列作品風格,將故事主軸設定於《德州電鋸殺人狂》之前,聚焦變態連續殺人魔「皮面人」青少年時期,進一步解釋了「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

©車庫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故事講述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三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一名年輕護士後,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影史恐怖經典前傳《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