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竟有顆致敬【黑色追緝令】的彩蛋? 你可能沒注意到的電影「隱藏版小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不少人可能會納悶,為什麼一部電影有人能看個一、兩遍,甚至三刷?但其實,許多導演都喜歡在自己的作品裡藏些秘密訊息,通常這種小細節很少被發現,也難怪粉絲們要多刷幾次電影,才能找到這些令人驚喜的「隱藏版小細節」。
就來看看你有沒有發現過這15個電影/影集的「隱藏版小細節」吧?

©Disney/Marvel

1.【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奇異博士」不僅跨界客串【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也特地致敬「奇異博士」在漫畫中配戴黃色手套的造型,該片也是目前系列電影中,唯一一部「奇異博士」以此形象現身的電影作品。

©Warner Bros.

2.【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在霍格華茲大戰中,榮恩向「娜吉妮」施展咒語時,魔杖釋出的卻是綠色光束;一般來說,綠色光束通常是使用索命咒「啊哇呾喀呾啦」時釋出的光線。【哈利波特】系列中,在此之前主要正派角色沒用過這道咒語,但面對生死存亡之際,榮恩或許認為唯有使用索命咒,才能保護自己與妙麗安全。

©Warner Bros.

3.【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同部電影中,也能看到沒有戴眼鏡、也沒有疤痕的哈利。會以這種造型出現的哈利是因為他並不處於真實世界中,觀眾們看到的形象是哈利的靈魂。在小說中,這幕的哈利甚至是全身赤裸的,但礙於電影尺度,最終才以沒有疤痕、眼鏡,但卻有穿衣服的造型呈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