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奈兒夢內陷恐怖奴隸輪迴,驚悚新片片名「Antebellum」引熱議

車庫娛樂   

©車庫

2017年,《逃出絕命鎮》獲得票房和口碑上的空前成功,改寫了恐怖懸疑電影公式。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顫慄打造的駭人新作《顫役輪迴》(英文片名: Antebellum),原定2020上半年上映,卻因美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如今台灣疫情趨緩,台灣片商特別向美方爭取,確定將在9月11日搶先全美登台上映。

©車庫

《顫役輪迴》延續製片團隊過去劇情反轉再反轉的特色,以驚悚的懸疑燒腦手法巧妙地包裝種族議題,也讓本片成為繼《逃出絕命鎮》後觀眾最期待的恐怖驚悚片。美國片商保持一貫神祕行銷,僅釋出預告片便讓討論度升溫,引發觀眾熱議猜測劇情走向,而英文片名「Antebellum」一詞也登上熱搜榜。

©車庫

主視覺海報中蝴蝶形象背後的暗喻也帶起網友第二波討論,海報中一隻流下鮮血的帝王斑蝶隱喻染血先人的靈魂,釋出的三種不同版本海報,更讓人聯想到製作團隊前作《我們》當初的海報暗喻,讓人好奇海報中是否隱藏了什麼與劇情相關的關鍵秘密,帝王斑蝶又有輪迴轉世之說,結合了一貫的燒腦及反轉劇情,再加上前世今生的輪迴,令觀眾期待不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