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閨蜜地位比天高!【哈囉少女】解析女生友誼小圈圈

双喜   

©双喜

被劇組點名罵導演「87」(白癡)?!電影【哈囉少女】當中風靡校園的運動健將林輝瑝一起打球的球友,意外出現導演王威翔名字的球衣,球衣號竟是「87」。原來是劇組兩年前拍片時的小玩笑,最後竟巧合成了上映日期8月7日神預測!

©双喜

王威翔說自己高中時候講話很機車,所以高中時同學都叫他「78王」,原本球衣設計時就想要設計一件當道具跟紀念,但最後劇組更覺得他適合 87 號,王威翔表示:「也許是命中注定,這也變成我們電影上映的日子」,笑稱自己鋪哽鋪了兩年之久,終於被看到!

©双喜

【哈囉少女】將高中校園人際小圈圈的生態帶入電影中,導演王威翔也提出觀察,他發現女生間的友誼就如同愛情一樣,有時是一見鐘情、也有日久生情,而且高中女生可以沒有愛情、可以沒有男友保護,但絕對不能缺少閨蜜的陪伴!「所以在男生看來,女生的友誼就像談戀愛一樣,在一起時可以付出全部的愛,」王威翔補充道,而片中姚亦晴對於王渝屏的關愛就是來自一股直覺,把校園友誼的重要與背叛的受傷,更鮮活地呈現在電影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