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士刻意誤導」!【不可能的任務7】編導解釋炸橋內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上星期傳出【不可能的任務7】劇組計畫炸掉波蘭小鎮中一座百年老橋好拍攝一場動作特技爆破戲的新聞。儘管波蘭政府官員出面解釋,但外界對於這個具有爭議的做法顯然是看法兩極。神隱好幾天的系列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也終於投書《EMPIRE》雜誌解釋整個炸橋始末。

©Paramount Pictures

在投書的文章中,麥奎瑞首先解釋了選上那座橋拍攝爆破動作戲的過程:「在電影前製作業的最開始,我們對於片中動作橋段有個初步構想,那是河水淹過一座橋,理想的狀況是部分的橋體將會被破壞。」

©Paramount Pictures

「在我們懷疑這場動作爆破橋段執行的可能性時,國外勘景團隊也開始在全世界各國各地替這個不太可能執行的設定進行廣泛搜索,希望能找到一座需要被拆除的舊橋。一些可愛的波蘭人士對此熱情回應,他們碰巧知道有一座已經廢棄的小鎮鐵道舊橋適合我們這場戲。並且,更棒的是,當地正好想大力宣傳觀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