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傳選角新一代復仇者聯盟成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由山姆雷米執導、班奈狄克康伯拜區主演的MCU新作【奇異博士2】(暫譯),不僅僅是被漫威影業視為MCU下一階段的重要關鍵作品-亦是MCU成立至今製作預算最高的幾部作品之一,同時也備受漫威粉絲期待的續集。

©Sony/Marvel Comics

雖然因為疫情影響,電影上映檔期已延後至2022年,不過近日傳出的選角消息倒是令不少漫畫鐵粉感到驚喜。根據The Illuminerdi報導,劇組目前正在對外公開徵選一個新角色,至於開出的演員條件則是:12歲到15歲的波多黎各籍女童星。而這個全新選角消息也與幾個月前傳出的新角色傳言不謀而合。

©Disney/Marvel Comics

報導中進一步指出,漫威影業這次公開徵選演員的片中新角色,應該就是漫畫中少年復仇者聯盟團隊中的「美國小姐」艾美莉卡查維茲。雖然選角條件上的年齡比起漫畫中的角色設定還小了一些,不過這個假設的確是符合漫威影業正在規劃的MCU新一代復仇者聯盟-「少年復仇者聯盟」設定以及這部續作的故事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