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示愛學妹卻完全漏接!曹佑寧佩服陳妤感覺對了「直接親下去」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片名就是個告白的話語,今天公布的花絮便是主角三人在討論曾經經歷過的告白故事,曹佑寧自爆曾花錢買禮物向學妹表達好感,可惜學妹完全漏接,讓他忍不住自嘲「浪費錢」。

©華映

今夏最戀愛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片名就是一句告白的話語,故事也是從曹佑寧突然向校花林映唯開公告白而展開,今天公布第一支花絮就是告白篇,三個主角都大方分享他們遇過的告白狀況。曹佑寧表示高中曾經對一位充滿好感的學妹示好,天天都去買了比較精緻的零食、糖果送給對方,「我覺得拿小禮物給她時,全身都充滿著『我喜歡你』的氣場。」但學妹似乎完全漏接,他說:「只能說我的告白就是個浪費錢的行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