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再造純愛電影【最後的情書】,新海誠力推:沒人比他浪漫!

双喜   

©双喜

岩井俊二最新電影【最後的情書】將在七夕前夕在臺灣正式上映!新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松隆子再續戲緣,卻竟然面臨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戲演員?!而岩井俊二不受颱風季拍片影響,竟然沒有因雨停工之外,再現拍攝《情書》時「天氣之子」的奇蹟!連以動畫背景精緻寫實聞名的新海誠看過新片後,更大讚「再也沒有比岩井俊二更浪漫的創作者」!

©双喜

新片【最後的情書】中,姐姐亡故的松隆子意外與姐姐高中同學福山雅治相遇,並陰錯陽差地用起姐姐的名義開始與對方通信,福山雅治與松隆子自從日劇《一個屋簷下2》合作之後,暌違23年終於有機會再度合作。導演岩井俊二在尋找新片這兩個角色的時候,一開始順利找來在《四月物語》女主角松隆子擔綱。

©双喜

但片中中年略帶落魄,不似年輕時意氣風發的男主角卻苦尋找不到亮眼人選,急壞劇組。過去從未正式合作與福山雅治過的岩井俊二竟靈感突發,建議找他演出,終於讓福山雅治有機會與岩井俊二正式合作,在新片演出失意小說家一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