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存亡僅靠「天能」奮戰!諾蘭談【TENET天能】主要角色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的全新原創動作巨作【天能】曝光全新國際版海報,包含約主要演員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伊莉莎白戴比姬,以及肯尼斯布萊納。故事敘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

©Warner Bros.

約翰大衛華盛頓在【天能】中擔任主角,導演諾蘭對於約翰大衛華盛頓在HBO影集【好球天團】中的表現印象深刻,後來在【黑色黨徒】一片中的表演更讓諾蘭驚豔。製片艾瑪湯瑪斯也表示【天能】需要一個在體型上很有架勢的演員,同時具備獨特個人魅力,能夠帶領觀眾體驗這個故事,並認為約翰大衛華盛頓把這一點演得非常到位。

©Warner Bros.

針對羅伯派汀森在【天能】中所飾演的角色,導演諾蘭表示「羅伯派汀森飾演一個名為尼爾的角色,又或者我們以為他叫尼爾,你永遠無法完全知道這些身分的來龍去脈,但他在電影中是非常重要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