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系女星」扮雙面人怪妹,程予希白天示愛校草夜晚化身夜店DJ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近來作品量大爆發的程予希也在電影中演出全校最不受歡迎的怪妹,卻忍不住不停向全校的校草羅丹尼示愛,但她還有個隱藏身份,讓她笑說:「很像在挑戰一個人格分裂的角色,是個很有趣的演出。」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今天公佈中MI榜解密花絮,電影中另有一個重要的MI榜故事,就是三對不可能發生戀情的男女,名列「MISSSION IMPOSSIBLE絕戀排行榜」前三名,因為曹佑寧向林映唯告白而產生了變化!程予希一改以往清麗面貌,在片中演出全校公認最討人厭的怪妹阿余,有強迫症的阿余有著有許多古怪的原則,讓全校同學都對她避而遠之,她卻無法停止的一直向全校最受歡迎的風雲人物羅丹尼示愛,不但在對全班的報告作業上貼滿了他的照片,還願意主動借他整理好的筆計,讓羅丹尼總是陷入尷尬的情況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