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首映粉紅泡泡滿溢,鄧紫棋驚喜獻聲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電影在搶先口碑場開出全台近400萬的好成績,引起觀眾更高期待度!今日導演簡學彬率領演員陳妤、林映唯、楊謹華、原著作家肆一等等一起出席首映活動,電影主題曲創作及演唱者鄧紫棋還驚喜獻聲預祝電影大賣!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搶先口碑場已開出好成績,許多影迷敲碗迫不及待想看這部電影甚至二刷。電影即將在8月21日上映,導演簡學彬今天率領了陳妤、林映唯、李杏、楊謹華、黃騰浩、肆一一同出席首映活動,導演希望這一部作品可以讓大家看到愛情的各種面向。而原著作者肆一這次也在電影中客串演出,他希望這部電影作品可以讓大家在愛情中更勇敢。

©華映

陳妤這次的表演有別於之前的經驗,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飾演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大學生。她分享說這次的拍攝過程實在太快樂,很希望在銀幕前的大家也可以感受到這份快樂。在預告釋出之後林映唯便收到不少影迷的回饋說她的角色很像「綠茶婊」,林映唯希望影迷們可以進場看看她飾演的角色,其實是一個很正面勇敢追愛的女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