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奧莉薇亞魏爾德將執導全新漫威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Universal Pictures

根據Variety以及Deadline等多家外媒報導,好萊塢女星奧莉薇亞魏爾德將與SONY簽約執導一部以女性超級英雄角色為主角的全新漫威電影。不過電影公司以及漫威影業迄今仍然沒有對此報導做出正式回應。

© Sony/Marvel Comics

除了導演這部未知女性超級英雄電影,魏爾德也將與凱蒂希伯曼擔任共同編劇,艾美帕斯卡與瑞秋歐康納則分別擔任製片與執行製片。至於這部電影的主角,由於魏爾德在推特上以一個「蜘蛛」圖示回應這則報導,所以現在外界猜測最有可能的就是傳聞已久的「蜘蛛女」,不過並不清楚會是哪一個「蜘蛛女」出線。

在漫畫版本中,「蜘蛛女」有好幾個角色,從70年代的潔西卡祖魯(這個角色的起源故事涉及了暴露在鈾輻射下以及蜘蛛血液),之後還有已經陸續被介紹至大銀幕的瑪莉珍華森以及關史黛西等人:其中,「蜘蛛關」這個角色已經於金獎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中登場。

© 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