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白羅」捲入情殺懸案,【尼羅河謀殺案】首支預告釋出!

二十世紀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三年前的神級謀殺案小說翻拍鉅作《東方快車謀殺案》初登場變狂掃全球票房達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這本歷久彌新的經典小說在問市後近一世紀,仍然令影迷們受這曲折離奇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該著作由「謀殺天后」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所撰寫。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故事圍繞在聞名世界的大偵探「赫丘勒白羅」的偵查案件,也因電影版的大成功,旗下著作《尼羅河謀殺案》也確定延續翻拍電影,並同樣邀請到由奧斯卡五度提名鬼才大導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回歸執導演筒,並再次演出「白羅」一角,有別於上一集的成功,布萊納在訪談中表示,新作將會更黑暗、更情慾!等待多時的電影終於要在今年的10月23日登場,首支前導預告片及海報昨晚正式曝光!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尼羅河謀殺案》將故事帶到了埃及,白羅的一場旅行,沒想到竟登上了一艘凶殺案的渡輪,而這艘看似極盡浪漫的蜜月郵輪,任誰也沒想到會發生如此駭人的命案;再度回歸飾演才智過人的大鬍子名偵探「白羅」的肯尼斯布萊納,在近期的訪談中暢談新作的亮點,「阿嘉莎克莉絲蒂深信著自己的創作真實性」布萊納提到「我想這是非常貼近人們在情傷的真實經歷。這是個普世價值,對任何深陷危險戀情的人的認知,又如同白羅在書中說的『在任何關係中,總有一方愛得太多,這也會帶來極大的傷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