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夫諾蘭作品最佳電影角色排行TOP10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ENET天能】©Warner Bros.

眾所期待的【TENET天能】終於將在下週上映了!自疫情爆發以來,諾蘭導演的最新作品一延再延,如今,影迷們終於能在大銀幕一探這位大導所打造的電影世界。

熟悉諾蘭作品的粉絲不難發現,諾蘭偏好找某幾位熟悉的演員演出新作品,也因為和這些演員的默契,為電影帶來了不少令人難忘的角色。以下為IMDb排名諾蘭導演10部最佳電影作品中的最佳角色。

©Warner Bros.

10.【針鋒相對】(7.2)–華特芬奇
在【記憶拼圖】與【蝙蝠俠:開戰時刻】之間,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電影【針鋒相對】,該片翻拍自挪威同名驚悚電影。艾爾帕西諾與希拉蕊史旺飾演的警察追捕一位連環殺手,但兇手華特芬奇(羅賓威廉斯飾演)亮眼的表現搶盡其他兩位主角鋒頭。

©Warner Bros.

諾蘭對這位影壇大前輩演技讚賞不已,他表示自己在剪輯室裡反覆觀看威廉斯在【針鋒相對】中的演出,他的演技是整部電影最連貫、最看不出破綻。

©Next Wave Films

9.【跟蹤】(7.5)–年輕的男人
【跟蹤】是諾蘭首部編導的低預算黑白劇情長片,劇情敘述一位作家為了增添寫作靈感,隨機四處跟蹤觀察陌生人。期間,他遇見了一位不懷好意的小偷,因而陷入一場沒有退路的困境中。

©Next Wave Films

雖然名為柯伯(該角色名之後也在【全面啟動】一片中沿用)的小偷是個迷人、風趣的角色,但電影中最引人注目的果然還是那個沒有名字、被稱為「年輕的男人」的主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