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復仇!【美國隊長3】「黑豹」加入「鋼鐵人隊」的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2016年推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概是所有MCU電影中最令粉絲陷入兩難的一部作品了。全片最大的難題,不只是為難了戲中的超級英雄們,更是讓粉絲差點崩潰:到底該選史帝夫羅傑帶領的「美國隊長」隊還是東尼史塔克率軍的「鋼鐵人」隊?!

©Disney/Marvel Comics

不過粉絲可以憑各自喜好與情感來選擇,但是對於漫威影業的編劇團隊而言,每一位超級英雄的選擇都必須有其背後支撐的邏輯才行。像是「獵鷹」與「蟻人」,分別是「美國隊長」的忠實夥伴以及超級狂粉,很自然地,就會選擇站在「美國隊長」這一邊。

©Disney/Marvel Comics

至於兩位新登場的超級英雄角色-「蜘蛛人」彼得帕克與「黑豹」帝查拉,則是剛好都選擇站在史塔克的「鋼鐵人」這一隊。前者的理由不難猜,因為帶帕克正式踏入超級英雄這一行、還一路把他從美國送來德國的,就是東尼史塔克。兩人的良師益友關係之後也在【蜘蛛人:返校日】系列中持續發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