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就是要看鬼片!本周【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演員:麥可加爾薩、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
播出時間:8/23(21:00) FOX MOVIES
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壞教育】Bad Education
演員:休傑克曼、愛莉森珍妮
播出時間:8/23(22:00), 8/24(10:00), 8/27(12:35), 8/28(02:10) HBO
長島的教育局長法蘭克塔索及其副手潘葛魯金被譽為是羅斯林學區備受尊崇的幕後功臣。然而一名大膽的教育記者竟決心深入研究學校的收支報表,進而挖掘出史上最大規模的挪用公款的陰謀,法蘭克為此不得不精心計劃掩蓋其罪行,而且無所不用其極。

【地獄廚房】The Kitchen
演員:瑪莉莎麥卡錫、伊莉莎白摩絲
播出時間:8/22(21:00) HBO
1978年代三個紐約的家庭主婦,在她們的黑幫丈夫被FBI送進監獄後,為了生存,自行經營愛爾蘭黑幫業務,從不法勾當到實際剷除對手,展現了出人意外的能力。

【奇門遁甲】
演員:大鵬、李治廷、周冬雨
播出時間:8/22(21:00), 8/30(21:00) 衛視電影台
北宋年間。新晉捕快刀宜長在查案過程中誤打誤撞發現一個民間秘密組織─「霧隱門」,其成員個個是身懷絕技的科學怪手。與此同時,一種能力恐怖的天外奇異生物正妄圖摧毀人類,為了世間安危,霧隱門的超凡勇士們準備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