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再為【花木蘭】獻唱經典主題曲<自己>

迪士尼影業   

©Disney

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定檔9月4日在台上映,倍受各界矚目。今(21日)發布經典中文版主題曲<自己>幕後製作花絮,再掀震撼:天后李玟COCO繼1998年動畫版《花木蘭》後,睽違22年,再度為真人版《花木蘭》重新詮釋了全新編曲<自己>。

天后李玟COCO表示,<自己>是她多年來唱過最有難度的歌曲第一名,而今全新編曲,多年後她重新詮釋又有更濃厚的感情。天后李玟COCO完整版<自己>MV將在8月29日中午正式上線。

©Disney

1998年動畫版《花木蘭》在全球橫掃3億美金票房,動聽主題曲與配樂,可說動畫版《花木蘭》如虎添翼關鍵之一。當中的代表主題曲<Reflection>(自己)其各影音版本單單在YOUTUBE加總超過七千萬次點擊,其驚人風靡程度可見其動人魅力。而早在22年前天后李玟COCO便已詮釋過該曲目,時隔多年,她再度為全新編曲的版本,透過她累積的經驗及實力,唱出全新的風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