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壓軸票房黑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全台首周票房冠軍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呂安弦與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電影在口碑場開出好成績後,果然獲得觀眾強力支持,全台開出破2000萬的好票房,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成績最好的國片。而導演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和陳妤、林映唯及林鶴軒在周未跑了30多場的映後活動,還真的碰到有男友對女友可愛的深情告白,贏得全場歡呼,氣氛HIGH到最高點。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之前口碑場便開出全台400萬的票房佳績,正式上映果然氣勢如虹,開出紅盤,首日便累積了破千萬的好票房,也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最好的台灣電影,首周未便累積破2000萬的成績,更掀起告白熱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