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週末飆破2300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劇組為影迷求紅線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呂安弦與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電影充滿著粉紅色泡泡的愛戀故事,開片4天便衝出2300票房!導演簡學彬與陳妤、林映唯、肆一特別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到「臺北聖興天后宮」拜月老,祈求電影與觀眾結緣,現場也為影迷求了紅線,晚上到電影院進行映後活動親手送給影迷朋友,完全呼應陳妤說的:「今天下單(訂電影票),明天脫單!」。

©華映

今年夏天最戀愛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是一部非常適合告白的電影,電影一上映不但開出今年開片最佳票房的好成績,更是造成一股告白風潮。今天情人節可望再創一波高峰,導演演員興奮不已決定今天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在一片濃濃的戀愛氣氛籠造下,導演率領著陳妤、林映唯和肆一決定要在七夕情人節這個浪漫的節日,親自到「聖興天后宮」拜月老為電影祈福,希望電影繼續與觀眾結緣,讓票房更上一層。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