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黑馬喪屍電影【#Alive】上線!Netflix 9月強檔推薦片單

Netflix   

本月由希拉蕊史旺、米莉芭比布朗、亨利卡維爾、湯姆霍蘭、羅伯派汀森共組巨星陣容,推出超華麗好萊塢片單,以及多部重磅韓國電影、影集,為這個暑假劃下完美句點!

【遠漂】(Away)
9/4 上線
演員:希拉蕊史旺、喬許查理斯、泰莉莎貝特曼、鄔君梅
為了替全球人類尋找未來出路,美國太空人艾瑪格林率領來自各國的頂尖太空人前往火星,此後三年,他們必須與家人、朋友分隔兩地。艾瑪一方面心繫突然病倒的丈夫和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同時仍須肩負指揮官的重責大任,冷靜引領團隊應付在太空遭遇到的艱鉅挑戰。隨著離開地球越遠,每位成員的內心角力也逐漸加劇,遠漂帶給他們的影響也越來越不可掌握。

【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9/4 上線
導演:查理考夫曼
演員:潔西伯克利、傑西普萊蒙、東妮克莉蒂、大衛休里斯

女子懷抱對於兩人關係的疑慮,前往男友的父母親家中拜訪。暴風雪來襲,四人受困位於郊外農場,女子開始質疑自己所認知的一切本質,反思她對男友、自己和整個世界的瞭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