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情人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全台累計破3000萬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電影在口碑場開出好成績後,獲得首周全台票房冠軍,在情人節當天全台票房再衝新高,創下開片以來單日最佳成績,目前全台累計超過3000萬!

©華映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的劇情深得觀眾喜愛,動人又可愛的故事讓口碑大開,繼首周獲得全台票房冠軍後,成為最應景情人節作品,再加上導演簡學彬、原著作家肆一帶著演員陳妤、林映唯、李杏及林鶴軒(大鶴)及新人簡伯廷一同赴戲院陪觀眾過情人節,更分送在月老廟求得紅線,果然再創票房新高,北市票房成長73%,逆勢上揚,全台單日票房高過600萬,全台累計破3000萬的好成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