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就是今天!諾蘭:必須大銀幕體驗才能完全「浸入」其中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由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自製的【天能】今日(8月27日)IMAX同步全台上映,擅長操控時間線的導演諾蘭表示【天能】是一個經典的諜報故事,故事敘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進入詭譎多變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

©Warner Bros.

為了能讓現代觀眾感同身受,導演諾蘭橫跨七國大規模實景拍攝【天能】,探討逆轉時間的概念及闡述恢弘的故事格局,希望能透過大銀幕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刺激觀影體驗。

©Warner Bros.

擔任故事主角的約翰大衛華盛頓為了演出【天能】所接受的訓練非比尋常,約翰大衛華盛頓表示原先對導演諾蘭在會議中提到的繁複動作戲一笑置之,但數月後發現該片的動作戲真的很艱難卻也令人興奮。他表示拍【天能】比拍任何電影都更需要憑靠著他曾經身為運動員的體能和直覺,不斷地訓練、訓練再訓練,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打鬥招式,在在考驗他如何在片中真實地打出逆轉的一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