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hadwick Boseman/Twitter

以主演MCU「黑豹」走紅全球的好萊塢非裔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在美國當地時間8月28日病逝於加州。演藝事業才剛攀上高峰之際,卻因不敵大腸癌病魔英年早逝,享年43歲。博斯曼病逝的消息一傳出,也令全球粉絲感到震驚哀傷與扼腕。

【黑豹】©Disney/Marvel Comics

1976年11月29日出生於美國南加州,博斯曼在完成由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資助的牛津暑期計劃之後,於2008年移居洛杉磯正式踏入演藝圈。不過早在正式入行之前,博斯曼就已經在不少影集露過臉,像是「法網遊龍」(2004)以及「CSI:紐約」(2006)等。

【傳奇42號】©Warner Bros.

2008年正式出道之後,博斯曼演出過的影集包括「急診室的春天」、「火線警探」、「危機邊緣」等;不過要說到真正讓他在業界闖出名堂的,還是主演了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運動勵志電影【傳奇42號】,他在片中飾演啟發人心的非裔棒球選手傑基羅賓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