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賣座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公開大結局浪漫場景

華映   

©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電影中陳妤最後追著火車跑的畫面,讓許多觀眾淚流不止,陳妤透露這是她拍這部電影的一大挑戰,雖然觀眾看得動容,她卻必需忍笑演出,但也大讚台灣鄉親超有人情味,「因為火車裡的乘客真的以為我在找人,紛紛都站起來要幫我攔下火車了,非常熱心,真是太讚了。」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台灣票房長紅,成為年今暑假國片冠軍作品,導演簡學彬在電影中藏了很多有趣元素,像是最後一場陳妤追火車找曹佑寧的車站,充滿台灣鄉村小站的寧靜又質樸風情,也成為觀眾映後QA的熱門提問,簡學彬解答是在新北市的山佳車站,是個充滿時光感的小車站,讓愛情戲必備的追逐場面讓觀眾有不同的感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