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黑暗元素」第二季11月上線,全新前導預告釋出

HBO   

©HBO

《黑暗元素》(HIS DARK MATERIALS)全新第二季將在今年11月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HBO

在第二季中,由於艾塞列公爵(詹姆斯麥艾維飾演)開啟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而萊拉因為摯友的逝世悲慟萬分,於是跟著父親艾塞列公爵一同進入這個未知的國度。在陌生且神祕的廢棄城市中,萊拉遇到了來自相同世界且同樣陷入困境之中的男孩威爾。

©HBO

萊拉跟威爾雖然意識到自身的命運與威爾及父親的團聚有著緊密的關係,但隨著戰爭氛圍逐漸醞釀,他們的道路也將面臨重重阻礙。而且與此同時,考爾特夫人也正不斷尋找萊拉的下落,誓言無論使用任何方式都要將她帶回家。

第二季的演員陣容包括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艾瑞楊巴卡雷(Ariyon Bakare)、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威爾基恩(Will Keen)、露塔格德米納斯(Ruta Gedmintas),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則包括泰倫斯史坦普(Terence Stamp)、潔德安努卡(Jade Anouka),以及席夢妮柯比(Simone Kir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