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破5500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將辦感謝簽名會

華映   

© 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電影告白式的片名和充滿不同元素的愛情故事都引發共鳴,不但有多項聯名合作,更引吸許多創作者二創,更展開貼圖拉力,再掀浪漫告白風潮。

© 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穩定成長,可愛的告白式片名成為電影賣座的元素之一,也引發觀眾共鳴,深受學生族群支持外,許多輕熟女也大呼讓她們想到初戀的單純和執著的心情,片名還成為流行語,非常吸睛。

© 華映

除了觀眾喜愛,更吸引了手搖飲、香水、面膜、面紙、暖宮貼,甚至有餐廳及酒類等廠商注意,紛紛提出合作成為聯名商品,更加擴大電影的吸睛程度,成為暑假國片中最多聯名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