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公分最萌身高差!曹佑寧與陳妤浪漫心動吻戲其實超難喬

華映   

© 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雖已上映三周,票房仍表現穩定,獲得許多影迷熱情支持,讓劇組決定展開謝票簽名會。上周六台北簽名會吸引了500多位鐵粉到場排隊,陳妤的一位熱情粉絲一口氣拿出了21張票,李杏也有鐵粉為了她10多刷,讓她們都直呼太感動!

© 華映

本周六(9/12)導演簡學彬,原著作家肆一及陳妤、林映唯和李杏也將前往南台灣高雄,於喜滿客夢時代舉辦簽名會和映後活動,陳妤說:「真的超想好好和每一位影迷表達感謝,謝謝他們對電影如此支持。」活動詳情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reurl.cc/rlWG1E。

©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有趣場景的話題不斷,其中曹佑寧與陳妤的冰庫之吻也成為粉絲相當好奇的一幕,兩人因不小心打到黑道小弟,在百貨公司引發了追逐,兩人擠進冰庫躲藏,卻不小心被物品擠壓而意外吻個正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