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新角色加入?!MCU選角最新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近期整個MCU因為全球大流行的新冠肺炎疫情而步伐略顯凌亂不穩,像是今日又傳出迪士尼方面可能最後還是會視【花木蘭】的票房表現,再來決定【黑寡婦】的發行策略。至於【花木蘭】的票房,儘管因男、女主角挺港警事件以及被抓包影片致謝「中國共產黨新疆維吾爾自治委員會宣傳部門」等問題而屢遭抵制,不過從首週票房來看似乎影響有限。

©Disney/Marvel Comics

只是一般認為迪士尼若要調整發行策略,影響比較大的還是在自家美國市場,其他國際市場的檔期應該已經底定了。而撇開這些已經拍攝拍完的作品,MCU現階段也逐步回復到疫情爆發前的正軌,因此近來就陸續傳出不少相關電影製作方面的消息,尤其是在選角方面。

©Alcon Entertainment

強尼戴普可能入主MCU
繼之前傳出小勞勃道尼強力應援強尼戴普,力挺他演出【福爾摩斯3】的消息之後,現在則是傳出強尼戴普未來極有可能正式加入MCU的最新說法。根據WGTC報導,戴普已經與漫威影業洽談演出幾個角色的可能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