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霸王車、把妹全都錄!【愛情列車長】將火車旅行觀察拍成電影

天馬行空   

© 天馬行空

新銳導演米格爾•維列斯首部劇情長片【愛情列車長】,全片百分之九十的場景都發生在火車上,獲波蘭最大鐵路公司PKP贊助拍攝。導演米格爾是一名哥倫比亞裔編劇、導演,在洛杉磯學習拍片,十年來活躍於墨西哥、哥倫比亞、波蘭、美國等地的影視圈,還為葛萊美獎得主璜斯、豐塞卡、墨西哥流行樂兄妹檔Jesse & Joy開創了電視音樂脫口秀,【愛情列車長】為其首部電影作品。

© 天馬行空

他表示整部片靈感來自自己搭火車辦公途中,看著周遭乘客、列車工作人員身影的腦補。火車上經常上演「想和隔座乘客搭訕」、「孩童走失或是失物招領」、「企圖免費搭霸王車的乘客」等等的荒唐戲碼,加上那個總是穿梭車廂,一本正經查票的威嚴列車長,全都成了導演的狂想靈感,交織出這幅詼諧可愛的「火車浮世繪」。

© 天馬行空

導演米格爾:「如果你希望從電影中找到溫暖、浪漫和歡笑,這部電影再適合不過。整部片充滿幽默感和驚奇,總會讓人忍不住想知道下一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