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巧合?!【蝙蝠俠】預告意外撞哏【火線追緝令】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w Line Cinema, Warner Bros./ DC Comics

於「DC粉絲圓頂」首度曝光的【蝙蝠俠】首支前導預告,可以說遠遠超過DC粉絲原本的預期,而這支亮點超多的驚喜預告也讓外界對於麥特李維斯編導的全新「蝙蝠俠」角色電影的期待值暴增!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近日卻有位粉絲發現這支預告竟然意外撞哏另外一部好萊塢犯罪驚悚經典【火線追緝令】(1995)?!發現兩部電影相似的YouTuber強納森邦恩表示,自己在看到【蝙蝠俠】預告的當下就已經發現兩部片相似度極高,因此也製作了一支【火線追緝令】電影片段與【蝙蝠俠】預告並列的比較短片。

©New Line Cinema

的確,從這支比較短片中,可以發現兩部片的節奏、場景轉換以及訴求重點還有角色的設定…等雷同的部分還真不少。不過如同邦恩自己的說法,兩部片雖然有不少相似處,但是嚴格說起來還是有很多大相逕庭的相異之處與處理手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