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名導重新詮釋經典,【皮諾丘的奇幻旅程】被譽超越其他版本的終極呈現!

海鵬   

© 海鵬

豪擲五億台幣華麗打造的奇幻新片《皮諾丘的奇幻旅程》(Pinocchio),是坎城名導馬提歐賈洛尼(Matteo Garrone)的最新鉅作。該片還原風靡全世界的童話「木偶奇遇記」,被譽為超越全球250種版本的終極呈現!

© 海鵬

《美麗人生》奧斯卡影帝的羅貝托貝尼尼(Roberto Benigni),片中飾演「皮諾丘」的創造者,《狗奴人生》坎城影帝馬切羅馮提(Marcello Fonte)亦參與演出。

© 海鵬

該片所有奇幻場景除砸重金拍攝外,更拜現代科技之賜,極盡奇幻華麗之能事,場面讓人嘆為觀止,一舉橫掃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男女配角、改編劇本、攝影、製作、剪輯、藝術指導、最佳配樂、聲音設計、視覺效果,以及造型設計、化妝、髮型等15項大獎提名,並獲選柏林影展「特別盛會」觀摩影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