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3】最新選角傳曝光「驚奇4超人」重啟規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早在去年6月初,坊間就已經傳出漫威影業將在2022年推出MCU版本的「驚奇4超人」團隊說法;並且,塑造重啟版「驚奇4超人」團隊的重責大任可能會交到【蟻人】系列編導派頓瑞德手上。現在看來,一年前的這篇報導顯然並非空穴來風。

©HBO

根據Deadline稍早報導,尚未定名的MCU電影【蟻人3】,確定找來HBO恐怖驚悚影集「逃出絕命村」非裔男演員強納森梅傑斯演出片中全新重要角色。儘管漫威影業尚未公布梅傑斯可能演出角色名,不過報導指出梅傑斯飾演的角色將會是漫畫版本的人氣反派「征服者康」。

©Marvel Comics

不過這位漫畫人氣角色即將躍上大銀幕的消息,並不是令漫威粉絲驚喜興奮的最主要原因。粉絲之所以對此消息大為興奮,最主要的理由其實是「征服者康」的出線,正是漫威影業重啟「驚奇4超人」變種人團隊的最佳切入點!至於兩者之間的關聯性就得從漫畫說起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