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呆萌黑歷史再現!睽違29年正宗續集【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搞笑登台

車庫娛樂   

© 車庫

好萊塢最視顏值為糞土的那個男人回來啦!近年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再攀事業高峰的「不老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這次與難兄難弟艾力克斯溫特(Alex Winter)睽違29年再聚首,回鍋經典搞笑喜劇《阿比與阿弟》系列最新作《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英文片名: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可說是本年度最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電影之一,基努李維為了本片更剃掉蓄了7年之久的招牌絡腮鬍,電影造型曝光後更讓網友驚呼超像石內卜!

© 車庫

電影甫開拍就話題十足的《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也沒有辜負影迷的期望,日前在美上映後搏得媒體一致好評:《綜藝報》(Variety)盛讚本片「《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是系列最佳的一集」、《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大讚「《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是化解疫情憂鬱的一帖良藥」、知名媒體評論網站IGN則表示「《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帶來一段單純、美好又樂趣無窮的觀影時光」。

© 車庫

《阿比阿弟系列》首集《阿比阿弟的冒險》(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在1989年上映時獲得票房成功,除了在全球獲得超過4000萬美金的票房外,基努李維在片中飾演的「阿弟」一角也在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至今仍有不少人記得他當年搞笑賣萌的青澀形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