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門衛」降臨!露比蘿絲化身【奪命守門人】單挑傭兵團

双喜   

© 双喜

曾以《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以及《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帶來精彩動作表演的露比蘿絲(Ruby Rose),將帶來全新作品《奪命守門人》。首次獨挑大樑的露比蘿絲,對上在片中飾演東德傭兵首腦的尚雷諾(Jean Reno),狠度絲毫不減。

© 双喜

露比蘿絲更嗆尚雷諾飾演的首腦:「不離開就送他下地獄」,倆人在片中上演精彩的對手戲,看尚雷諾如何智取古老名畫,帶領傭兵全身而退。猶如《即刻救援》,從軍人退役到當私家保鑣,遇事冷靜沈穩,為了保護家人,奮不顧身。露比蘿絲新片《奪命守門人》確認定檔10月16日在台上映。

© 双喜

在片中飾演前退役海軍陸戰隊隊員艾莉(Ali)的露比蘿絲,回鄉尋求療癒、低調生活,沒想到竟捲入另一場奪寶紛爭,而對方來勢洶洶,要的不只是藏在公寓裡的千萬名畫,還想要趕盡殺絕。她隻身一人對抗菁英傭兵軍隊,從肉搏戰至炸彈爆破全部自己來,她不只要跟時間賽跑,還要小心四處埋伏的殺機,讓這些侵門踏戶的敵人親眼見識「來自特種部隊的守門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