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作者也大讚!【整容液】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采昌   

© 采昌

挾帶原著漫畫盛名,以及網路超高度話題討論,讓《整容液》叫好又叫座,自上週五(9/18)在台上映以來,已經成為不少觀眾的夢魘,紛紛在網上留下「完全沒想到劇情會這樣發展!」「超寫實反映當代社會樣貌!」「恐怖緊張、驚悚刺激!」「今年最驚悚的動畫片!」等極佳好評。

© 采昌

這也讓本片票房開出紅盤,一舉奪得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更成為台灣影史首部勇奪新片票房冠軍的南韓動畫,奠定本片在台灣影史上的里程碑!

©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南韓也持續熱映當中,並在當地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始終維持在票房前五名位置。就連原著作者吳城垈也抽空觀賞,並大讚這部改編動畫:「在整容手術的場面中,出現非常奇特的氛圍。因為是會動的動畫,所以更加讓人震撼。這讓我當時感覺已經不是原著作者,而是一位普通觀眾。作為恐怖動畫電影,本片呈現出嶄新的嘗試與新鮮感。」言語中傳遞對電影的無限愛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